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恩淑新剧确定为《The Glory》 宋慧乔担任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9 16:1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慧乔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确定将会出演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目前这部作品正在创作之中,剧名也确定为《The Glory》。

 

  此前,媒体方面就报道表示,金恩淑作家即将回归,她目前正在创作全新的剧本并且开始寻找演员,在女主角方面宋慧乔已经确定出演,这也是她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再次与金恩淑编剧合作,让人很期待两人的搭档。

  据悉,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讲述了主人公梦想成为建筑师,却在高中时候由于严重的校园暴力退学,然后主人公一直等到加害人结婚生子,其孩子小学入学之时,主人公成为那个孩子的班主任后痛快地向加害人们以及旁观者们复仇的邪恶又悲伤故事。

  这也是金恩淑首次挑战这样的剧本,和以往的爱情题材有着很大的不同,观众们对于这样新鲜的故事也表示很好奇,不知道这一次金恩淑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

  另外,该剧为8集季播剧,播出电视台和时间未定,100%事前制作,《青春记录》和《秘密森林》的导演安吉镐执导,宋慧乔担任女主角,男主角方面暂时没有确定,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