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唱将》第一季首轮晋级赛成功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0 14: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9日下午,全新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东方唱将》首轮线下晋级赛在上海LISTEN LIVEHOUSE158店举行。

  由专业声乐老师单双、知名人气短视频博主仙岸、亚洲音乐盛典常务主席于余,知名音乐人、《东方唱将》组委会主席柏宇轩旸组成的专业评委团见证了50余位参赛选手从参加首轮网络预选赛的数百位选手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

  选手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拿手曲目。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一位18岁的女选手卞怡婷,作为一位天生弱视的残障人士依旧在为自己的音乐梦想拼搏。比赛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13位选手突出重围,获得了晋级卡。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直接参与到《东方唱将》节目的录制。

  《东方唱将》是一档面对素人的全新音乐真人秀节目。由上海旸轩唱片主办,IMTA中国、星沁影视、梯派对文化联合协办。节目励志填补当今素人选秀市场的空白,助力真正热爱音乐的普罗大众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为华语乐坛培养、输送新鲜的音乐血液。节目同样得到了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好乐迪KTV、漫心酒店、火电宝的大力支持,为后期优秀选手的培养和孵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东方唱将》将开启全新的音乐真人秀节目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从网络预选、地面赛事直至节目录制,组委会和节目组将会密切关注每一位选手的表现状态,结合一系列的线下活动,最大程度地激发出选手的潜能,不辜负每一位选手对音乐的热爱,不辜负《东方唱将》对选手的承诺。

  《东方唱将》第一季将于今年6月开启节目录制,节目将邀请国内一线音乐人以及人气歌手偶像坐镇,等待选手的不只是专业的舞台,专业的导师。更有“百万唱片计划”等待优秀选手的加入。当然无论这条道路多么的繁花锦簇,选手们依旧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这也是《东方唱将》节目的看点所在。节目预计于今年夏天正式播出,打响素人音乐选秀的擂鼓,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