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送包给我是张智霖的福分 张智霖:去“死”吧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09:5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袁咏仪与张智霖合体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的一段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袁咏仪身着一身白衣,头戴白色“头盔”,而张智霖则身着黑色外套,头戴黑色“头盔”,像极了“黑白双煞”。

  当主持人问张智霖“她现在有多少个包”时,袁咏仪直接抢先一步说:“不要问这个问题,千万不能问,也不能回答”“你们要记住,你老婆有很多包你应该很开心,因为这代表你疼她。”而大张伟回应道“对呀,心疼呀心疼”引来在场所有人哈哈大笑。主持人转向问张智霖送包是不是代表你疼她?袁咏仪再次接茬:“你能送包给我是你的福分,对吗?”张智霖长叹一声,非常霸气的回应了一句:“去‘死’吧”“对,真的崩溃了”,大张伟再次名场面接话:“就这一句去‘死’吧,最起码四个包”,再次引来全场爆笑。

  虽然袁咏仪与张智霖都是带着“头盔”,但是包这个事情已经是最大的线索了,在场所有嘉宾都已经知道了他们的身份,齐声大喊“袁咏仪”。视频结尾大张伟进行神总结:“所有卖包的人现在都不拜财神,拜袁咏仪!”

  节目播出后,袁咏仪与张智霖也纷纷在个人社交帐号与网友们互动。

  张智霖表示:“想不到大家都如此敏锐和瞭解我们, 感谢蒙面唱将猜猜猜,黑土是不是很帅气”

  袁咏仪则发文说到:“又跟张先生一起唱歌了,蒙面唱将猜猜猜很好玩,白云的头套也做得超厉害,你们猜到是我们了吗”

  袁咏仪爱买包这个事情,相信全国关注娱乐新闻的人都知道,现在所有人都会有这样打的疑问“袁咏仪到底有多少个包?”然而,这一直都是一个迷,袁咏仪与张智霖也没有真正回答过粉丝们这个问题,不过就网友们总结的看见过袁咏仪背过的包就有十几个,这些包均是名品,售价最少的也在大几万以上!

  袁咏仪爱包,也颇受老公张智霖与儿子张慕童吐槽,曾有个视频中,张慕童随口就说了一句“妈咪你又要去买包吗?”而之前张智霖在参加一个节目中,有个蹦极的游戏环节,张智霖在蹦极前大喊“老婆,不要再买包了!”可见家人对袁咏仪痴迷于买包“意见”还是很大滴!

  虽然张智霖一直吐槽袁咏仪买包这个事情,但是每当节日生日的时候都会为袁咏仪准备包包作为礼物,极宠袁咏仪。两人于1992年相识相恋,94年承认恋爱关系,经过7年恋爱长跑,2001年结婚,到今年已经相恋长达29年,依然恩爱有加,让人们非常羡慕,也是所有相恋之人的楷模,值得所有人学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