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亮相2020腾讯娱乐年度盛典 荣获“年度电视剧品质演员”荣誉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0: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白宇亮相2020腾讯娱乐年度盛典。红毯上,白宇身着黑色深V暗纹西装,搭配吊坠项链,俊朗简洁,成熟魅力尽显。

 

  此次盛典上,白宇凭借《沉默的真相》中江阳一角,获得“年度电视剧品质演员”荣誉。此前,《沉默的真相》获得已完播内地剧集豆瓣评分第一名,而白宇成熟出色的演技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20年腾讯娱乐白皮书90后剧集演员口碑榜排名第一。红毯上,当主持人问到对江阳角色的感想时,白宇也开玩笑地表示,由于今天天气太冷,自己不是江阳而是“江冰”了。

 

  领奖时,白宇谈到,非常感谢江阳这个角色让自己能够获得这个荣誉,同时也感谢大家对于江阳的喜爱与认可,未来自己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据悉,由正午阳光出品、白宇主演的温情市井生活大剧《乔家的儿女》近期已杀青。白宇的其他多部优质作品如《山海情》、《假日暖洋洋》等也将于近期和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