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世界不看脸》今晚开播张鲁一、吴倩上演甜蜜“大叔恋”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1 16:2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说,“颜值即正义”,但其实,人生的幸福与否,颜值从来都不是决定因素。今晚即将播出的《这个世界不看脸》,或许将为你我找寻到通往幸福之路真正的钥匙。

  该剧由王之、杨新宇执导,张鲁一、吴倩、张萌、盖玥希、王新乔领衔主演,将于今晚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这个世界不看脸》讲述了陶小挺(吴倩饰)、陶小笛(盖玥希饰)这对孪生姐妹,因为一个“选择”走向不同的命运,最终收获两种截然不同人生结局的故事。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剧中,张鲁一和吴倩将上演甜蜜“大叔恋”,12岁年龄差也挡不住的CP感绝对让糖分满满!

  两张脸、两种人生,聚焦孪生姐妹的命运转折

  

  《这个世界不看脸》中,陶小挺和陶小笛是一对孪生姐妹,她们从老家来到大城市打拼,希望能够过上自己理想中的生活。但是,迥异的性格,让俩姐妹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陶小挺奋发进取,满怀理想抱负的同时,亦能坦然面对当下生活的不如意,即便生活的艰难也毫无怨言;而陶小笛却在屡次面试碰壁之后,希望走捷径。从此,俩姐妹,两张脸,两种人生……

  陶小挺认真踏实,从职场菜鸟一步步蜕变,并收获了与连胜(张鲁一饰)的真挚爱情;陶小笛用谎言遮盖谎言,最终在爱情、亲情的世界里输得精光。姐妹二人的人生故事,深刻隐射了“这个世界不看脸”的道理,也必将给当下的都市中人以警醒和感悟。

  挡不住的CP感,张鲁一、吴倩无惧12岁年龄差

  除了陶小挺、陶小笛的姐妹亲情,《这个世界不看脸》另一条重要的推进线索,则是连胜和陶小挺的爱情线。剧中,连胜饰演鸥锘集团的创始人连胜,既是旁人眼中的商业奇才,也是有情有义、有责任担当的性情中人。因为一个U盘,连胜和陶小挺相知相遇,并在互相陪伴中渐生情愫,逐渐走到了一起。

  此前,在《这个世界不看脸》官宣演员阵容之后,就曾引发过不少关注。要知道,张鲁一1980年生人,而吴倩则是标准的90后小花,两人年龄相差了12岁之多。更令人稍显“出戏”的是,过往荧屏之中,吴倩的剧中CP大多是同年龄段的元气少年,张雨剑、张新成、白敬亭……仿佛这才是“标准画风”。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连胜和陶小挺的牵手,确实如观众所说,是不折不扣的“大叔恋”。

  但是,当《这个世界不看脸》超长片花公布之后,此前关于张鲁一、吴倩CP感的议论,很快就被“好甜啊”“配一脸”这样的评论所替代。从片花来看,连胜和陶小挺的爱情,既有年轻人的怦然心动——比如,陶小挺醉酒之后的“突袭”拥抱;比如陶小挺在玻璃上的手动爱心;也有与大叔谈恋爱时,一言不合就开启的“鸡汤”模式;当然,还会有误解、冲突,甚至心灰意冷……凡此种种,都让他们的爱情格外接地气,也显得非常顺理成章。

  究竟陶小挺会如何化解一道道命运考题?她和连胜的爱情故事,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和感动?1月11日起,每晚19:30,江苏卫视《这个世界不看脸》为您感动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