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回应不让Kimi露脸:希望他可以自由不被打扰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10:4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老男神林志颖此前曾带着大儿子Kimi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录制,并且获得了很多人气,小Kimi也让观众们很喜欢。但是去年9月林志颖为Kimi庆生的时候并没有让Kimi露脸,这也引发了热议。

 

  去年Kimi生日的时候,林志颖妻子陈若仪晒出Kimi切蛋糕的照片,还记得林志颖2013年带着Kimi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Kimi软萌模样圈了大批粉丝,但自从他上小学后,林志颖夫妻就决定让他“息影”,日前林志颖也透露真正原因。

  虽然 Kimi小小年纪就拥有了很多粉丝,不过林志颖为了Kimi今后的生活考虑,决定暂时不让Kimi涉及娱乐圈太多。林志颖和陈若仪两人有共识,让儿子回归一般孩子的生活,只有偶尔晒出背影或侧脸,一解粉丝的对他的相思。

  林志颖此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透露,自己17岁就出道,年纪轻轻就没了自由,因此不希望儿子步上他的后尘,“他现在过得很自在,不会被打扰”,林志颖认为等Kimi大了还对演艺圈有兴趣再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