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晋蔡少芬结婚十三周年 共同发文庆祝纪念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2 16:0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2日,是张晋与蔡少芬的结婚纪念日,到2021年,两人已经携手走过了整整13个春夏秋冬。

  12日清早,蔡少芬就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今天有个重要的约会,我要先保养维修一下,才出发”,同时晒出三张脸敷面膜的自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蔡少芬的心情非常好,不过从照片背景中发现,彼时张晋还在呼呼睡大觉中。

 

  到了下午,张晋与蔡少芬两人则共同发文庆祝夫妻俩结婚十三周年快乐。

  张晋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晒出了两人跳魔性舞蹈的视频,庆祝道:“结婚纪念日,十三年风雨同路,其实我们是这样过的。”视频中两人穿着情侣装,如果不动的情况下,张晋则非常帅气,蔡少芬则是非常漂亮,不过跳起舞之后,张晋显得很斯文,而蔡少芬则要魔性很多,能让人清晰地感受到两人的开心心情,另外则不得不感慨拍摄的角度之高,从视频角度看两人,妥妥的超级大长腿。

  反观蔡少芬,虽然在张晋晒出的视频中跳舞非常魔性,但是在个人社交账号下与网友们分享的文字却凸显理性。她表示:“13年花边婚,经历的不只风雨,还有不少风景!能健康平安的生活,已经是奢侈,愿我们能更珍惜,边走边学习‘爱’!”同时晒出了一张二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上写着“结婚13年,风雨同路”。

  网友们看到两人晒出的照片与视频后,纷纷留言祝福。“结婚纪念日快乐,未来更加幸福。”“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呀,这瓜真的好甜,永远幸福”“恭喜十三周年结婚纪念快乐!羡慕你们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