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娘》男主撞脸李现?开场就被美女捡回家,剧情让人欲罢不能!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5:1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多部IP改编剧爆火出圈,一些剧凭借优质IP+精心制作,给了观众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龙娘》就是一部制作精良的IP改编短剧,改编自米读同名小说,作者舞独魂灵,小说评分高达9.5,热度极高。改编的短剧在快手小剧场播出后也好评不断。主演们不仅演技在线,颜值也高,更有不少网友直言男主撞脸李现,简直就是一众短剧中的颜值天花板!

  《龙娘》是少有的民国玄幻题材,剧情也是跌宕起伏甚是精彩,每集短短一两分钟把故事讲的明明白白,这也让一大批网友不停地在线催更。

  男主秦玦意外发现自己竟是真龙之子,并得知现在的经历并不是自己真正的命运,通过修炼成为真龙之后,才能遇到元凤,从而改写自己的命运。后来,秦玦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与女主张清濯相识,张清濯的古董店频繁收到邪物,二人便一同踏上了前往九嶷山镇压邪物之路……

  来到九嶷山后的的剧情更是惊险万分,也是精彩连连,短短一集就能多次反转,音效和特效都处理的十分优秀,带入感超强,小编追剧的时候那是一个全神贯注,十分紧张下一秒的剧情发展。九嶷山之行中,秦玦有得有失。一次次历险,秦玦的实力不断提升;一次次共患难,和张清濯的感情也迅速升温,张清濯甚至经历了浴火重生,意识到自己就是元凤转世,和真龙之子秦玦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秦玦的师父为了帮助秦玦,受到重创,男主深刻认识到自己还不够强,这也让很多观众期待接下来男主的升级历程。

  《龙娘》这部短剧之所以一上线就大火还收获无数好评,离不开原小说IP的支撑。小说本身因是民国玄幻题材就收获了一大波粉丝,改编成节奏超紧凑的每集只有一分多钟的短剧后,更是将最精彩的剧情部分呈现的淋漓尽致,再加上短剧制作质量之高,不火才怪。

  其实在米读app上不止《龙娘》这一部优秀小说,还有很多小说也都十分精彩,深受网友喜爱,大家可以米读上发掘更多优质小说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