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坂桃李婚后首次亮相 表示结婚后更加注意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6:4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艺人松坂桃李出席了自己主演的电影《那个时候。男子喧闹会》的完成报告会,这也是他结婚之后首次亮相,引发关注。

 

  在报告会的现场,有记者询问刚刚宣布与户田惠梨香结婚消息的松坂桃李,婚后心境的变化,松坂桃李则是笑着表示想要更加重视健康,为此要更好进行自己的健康管理。

  2020年12月10日松坂桃李和同是演员的户田惠梨香宣布结婚,两人之前并没有恋爱的消息传出,因此突然宣布结婚也让很多人表示震惊,但是依旧祝福两人。两人也表示婚后也会继续进行演艺活动,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

  据悉,松坂桃李和户田惠梨香两人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不过这部电影之后两人很少被拍到同框,因此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也让人表示很惊讶。

  松坂桃李与户田惠梨香都是1988年出生,两人生日只差了两个月,还都在娱乐圈发展,有着很多共同的话题,网友们对于两人的恋情也表示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