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劳模回归!将会爱情剧和复仇剧两手抓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0 16:5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慧乔目前确定即将回归,而她本人正在考虑出演两部作品,爱情剧和复仇剧两手抓,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宋慧乔这一次回归荧幕将会开启劳模模式,目前接到的作品中,有两部都不想错过,包括《现在正在分手》以及《The Glory》,两部作品因为是完全不同的类型,所以宋慧乔都不想错过。

  知情人士表示,此前在《男朋友》结束之后,宋慧乔时隔好久没有回归荧幕,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宋慧乔的新作。而在经历了漫长空白期,她将准备出演两部新剧来缓解长时间对演技的渴望。目前宋慧乔确定出演金恩淑编剧新作,她与金恩淑编剧强强联手令人瞩目,但是因为这部剧题材不是爱情剧,所以比起选角top star男主角,这部剧更适合选角适配角色的男演员。

  该剧是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尝试,讲述主人公梦想成为建筑师,却在高中时候由于严重的校园暴力退学,然后主人公一直等到加害人结婚生子,其孩子小学入学之时,主人公成为那个孩子的班主任后痛快地向加害人们以及旁观者们复仇的邪恶又悲伤故事。此剧为8集季播剧,播出电视台和时间未定,100%事前制作,播出时间和平台未确定。

  同时另一部剧是爱情剧《现在正在分手》该剧是通过写“离别”,呈现出既是离别又可以理解为是爱的夹杂着酸甜苦辣的离别故事。由《浪漫医生金师傅2》李吉福导演执导,《Misty》诸仁编剧执笔,电视台、播出时间未定。因为两部作品都很有吸引力,因此宋慧乔也有意全部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