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部全手机拍摄院线电影《繁星的影迹》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2 18:2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国内首部全手机拍摄的院线长片《繁星的影迹》在重庆杀青。

  该片全程使用手机进行拍摄,影片主要在重庆、成都、阿坝州三地取景,全片使用川渝地区的方言。

  该片讲述了在川渝地区生活的人们面对生活、工作等各种情况下的状态;展现了川渝地区极具魅力的地形地貌;更重要的是展现和挖掘出川渝特有的气质和个性,以及深度的解剖川渝这一方独特的地形地貌、气候、文化传承中,养育出来的独特性,以及川渝的文化、精神等内核和符号。

  该片由汉风唐韵(重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鲸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预计于2022年初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全国产技术手机所拍摄院线电影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准,以及带给观众怎样的冲击和感受,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