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辟谣与唐禹哲不实传闻:假的无聊烂透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6 08: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艺人彭于晏与唐禹哲两人将会宣布出柜,并且表示是彭于晏追求的唐禹哲,两人也确定会先后公开消息,引发热议。1月26日凌晨,彭于晏的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该传闻,表示是不实消息。而彭于晏本人也表示:“假的,无聊,烂透了。”

  针对与唐禹哲的不实传闻,彭于晏的工作室方面发声明进行辟谣,表示:

  假的!!!

  相关恶意捏造言论和虚构之不实信息,已经违反法律并严重损害彭于晏先生合法权益。严正警告虚假信息的发布者、传播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不实信息。

  本工作室已委托律师事务所进行公证取证和备诉工作,针对恶意编造及散播不实信息的个别主体,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在此也提醒广大网友理性对待网络信息,切勿造谣传谣。

  而之后彭于晏发在微博发文进行否认,称:“假的,无聊,烂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