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伊荻获第五届华美风尚“年度风尚魅力演员奖”呼吁救助流浪动物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4: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发布时间:02-0620:25日前,演员侯伊荻荣获第五届华美风尚“年度风尚魅力演员”奖,并受邀出席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作为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文化盛典,华美风尚盛典纵观不同领域中人物及品牌贡献精神,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只遴选出24位各领域杰出人物及品牌机构获奖。

  助力慈善事业 侯伊荻为救助流浪动物奔走呼吁

  在颁奖典礼上,侯伊荻手捧沉甸甸的奖杯笑容灿烂。近年来,侯伊荻在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凭借魔幻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获得首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打磨,侯伊荻的演技越来越成熟,因而斩获该大奖。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侯伊荻首先对主办方和观众表示感谢,紧接着表示,自己这一年来一直专注于救助流浪动物的慈善事业,并现场呼吁更多的人参加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共同关爱和照顾小动物。

  侯伊荻一直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呼唤社会各界给予弱势群体足够的关心和帮助。她还亲身投入到流浪动物的救助工作中,召募志愿者、建立救助组织,与宠物食品厂家、宠物医院等机构开展爱心合作,使一只只流浪街头的动物免于饥饿、疾病和寒冷的折磨。为了充分了解小动物感情和需求,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动物保护的关注,侯伊荻还受邀登陆河北卫视,作为现场嘉宾参与大型萌宠生活服务类节目《哈喽伙计》的录制,其大方亲切的谈吐和举止令电视机前的观众印象深刻。

  第五届华美风尚典礼 侯伊荻秒杀无数菲林

  在本次华美风尚获奖典礼上,侯伊荻身着一袭黑色小晚礼,晶莹璀璨的珍珠点缀其上,尤如撒满星辉的夜空,神秘而美丽,简约而又时尚,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现场嘉宾和观众的目光,更是秒杀无数菲林。侯伊荻优雅从容的仪态和坦率真诚的发言,更犹如一缕清新和煦的春风,令现场嘉宾和观众心旷神怡。

  这次获奖是侯伊荻演艺之路的又一个新起点,令她又有了新的规划、新的目标。新的项目和电视剧也正在洽谈中,今后侯伊荻将会为观众奉上更多、更精彩的影视作品,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