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职场是个技术活》特别节目之“开工节” 今日开播 职场“星”人翻开职场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6 10: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广播电视台、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出品的大型职场养成类纪实观察节目《职场是个技术活》,于2020年11月起,在北京卫视热播。该节目聚焦“疫情年,就业难”的社会痛点,从镜头中真实的展现了求职者从入职实习到成功拿到正式offer的全过程,以客观、中肯、包容的态度传递了正面社会意义。节目一经播出,收视强势破1,其真实职场生态的呈现获观众高度好评。

  《职场是个技术活》第一季已经完美收官,但惊喜还未落幕。2月16日(大年初五)21:25,由Boss直聘冠名推出的《职场是个技术活》特别节目之“开工节”温情来袭!节目围绕“2021年的职场心愿”展开,助力打工人的职场逐梦之旅!节目邀请到了重量级职场嘉宾Boss直聘CEO赵鹏、眼科医生陶勇、职场达人郭涛、张萌、唐一菲、高叶、颜如晶、徐怡恒、子寅一起为职场导航!这一场开工节“晚会”,“职”等你来!

  职场“星”人讲诉从业经历 助力“打工人”求职之路

  《职场是个技术活》特别节目之“开工节”,巧心设计趣味团队,将张萌、颜如晶、唐一菲分为“老板队”,郭涛、高叶、子寅分为“员工队”,两组队员分别以独特的方式回首他们曾走过的职场之路,分享2021的职场之梦。

  这些职场“星”人用属于他们的独特方式述说着自己的职场历程,希望用自己的职场经历为打工人提供指引。唐一菲在提及初入职场,被公司塑造的“性感美艳”标签时几度落泪,真诚劝告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勇敢做你想做的,勇敢坚持你要坚持的”;玩转跨界的张萌作为“老板队”代表,曾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人气一路走高,虽然深受粉丝喜爱,却也逃脱不了面对质疑。节目中,霸气的萌萌子将如何回应网友的质疑?是什么样的回应,让现场嘉宾掌声连连?

  “职场日历”与你走进2021 真实职场故事触发强烈共鸣

  《职场是个技术活》特别节目之“开工节”充满了满满的职场仪式感。节目中,明星嘉宾们依次走上舞台,分享自身的职场经历、回应网友“赠予”的“标签”以及通过节目组匠心设计的“职场日历”来总结过往,展望未来。这一天,职场“星”人们在开工节上掀开了新年新的一页。

  在职场中,职场人的经历可谓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演艺圈女强人张萌是老板、制片人,手中握有令人羡慕的影视资源却也有难以言说的苦衷与困难;影视演员郭涛曾出演过很多经典影视剧而被大众所熟知,如今却可能面临人到中年“无戏可拍”的处境;眼科医生陶勇拯救了无数患者,却在职业生涯中严重受创,经历了伤痛的折磨。然而,他们并没有低头,而是换了一种姿态面对梦想、面对生活和职场。在选择坚守的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职场能量让职场“星”人们勇往直前、坚持不懈?

  节目现场,节目组暖心带来了曾被陶勇医生治愈的患者为他录制的VCR,真心的感谢、诚挚的祝福,那一声声平凡却坚实有力的言语,让现场嘉宾眼眶湿润。此时,不禁想起,今年有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打工人们不约而同选择在工作地过年,他们主动放弃了与亲人过年团聚的机会,只为了等待春暖花开之日的到来!这是一份打工人的责任与担当,更是一种来自打工人的信任与祝福!

  星辰大海,扬帆远航!正是这千千万万的打工人让“钢筋铁骨”的城市“有血有肉”,期望所有打工人能在职场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大年初五(2月16日)21:25,北京卫视《职场是个技术活》特别节目之“开工节”,“职”为你而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