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将翻拍电影《海雾》 奉俊昊参与电影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7 08: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奉俊昊导演监制,沈宝成导演执导的惊悚剧情电影《海雾》目前确定将会拍摄好莱坞版本,奉俊昊将参与电影的制作。

  根据消息表示,好莱坞版《海雾》将由制作过《绿皮书》等影片的制作公司负责制作,《口径》导演马特·帕尔默执导,奉俊昊导演参与电影的制作,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好莱坞版的《海雾》。

  电影《海雾》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是由奉俊昊监制,沈成宝执导,金允石、朴有天等人主演的一部惊悚剧情片,2014年8月13日在韩国上映。影片是一部讲述满载着梦想出航的六名船员,在茫茫海雾中载着偷渡客而被卷进一场无法控制的事件。是朴有天首次触电大荧幕的作品,获得了好评,朴有天也凭借该电影获得了很多新人奖项。

  该片还成功代表韩国角逐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作品,并受邀参加了被称作“奥斯卡前哨战”的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主展映单元,还获得了夏威夷电影节最高奖---金兰花奖最佳剧情片奖,也是韩国唯一一部入围第72届金球奖初选名单,获得角逐最佳外语片奖资格的电影,电影总票房是147万5582观影人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