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炳哲将出演《西西弗斯》隐藏角色 以特别形式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9 16: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炳哲目前确定将会出演JTBC电视剧《西西弗斯》并且以特别的方式登场,他也是该剧中的隐藏角色,这样神秘的公布方式也让观众们对于金炳哲饰演的角色十分好奇。

 

  根据消息表示,金炳哲此前参与拍摄了电视剧《西西弗斯》在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但是无论是之前公开的演员阵容表,还是重要的制作发表会以及其他行程,金炳哲都没有参加。据悉,他在剧中饰演的是剧中的隐藏角色,有着很大的神秘感。导演在制作发表会上也曾提到过隐藏角色,指的就是金炳哲。

  金炳哲也是大器晚成的男演员,此前他曾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但是并没有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到2016年金炳哲出演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以及《鬼怪》,这才被观众们所熟知。

  在人气大涨之后,金炳哲又出演了电视剧《天空之城》、《阳光先生》、《囚犯医生》以及《很便宜,千里马超市》展现了各种角色的魅力,也让观众们看到了金炳哲作为演员的努力。

  电视剧《西西弗斯》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1年2月17日首播的科幻悬疑剧,由陈赫执导,李济仁、全赞浩编剧,曹承佑、朴信惠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天才工程师和为了他而逆行远去危险道路的救星之旅,试图揭示这个世界上隐藏着真实身份的存在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