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号房的礼物》小女孩长大了 近照曝光仙气爆表惊艳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0 10: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韩国催泪电影《七号房的礼物》吗,当年上映的时候可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让人不忍再看第二遍,而剧中除了男主角柳承龙以及朴信惠,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小女孩的演员葛素媛,虽然才7岁,但是超神的演技让人忍不住流泪。而葛素媛也通过这部电影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成为备受关注的童星。

  如今距离这部电影已经过去了8年的时间,小演员葛素媛的近照也被曝光。近日,葛素媛所属的经纪公司也晒出一系列新的形象照,已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甜美的模样引起网友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葛素媛淡妆出镜,已经变身为青春活力的美少女,长发及腰,身材也非常棒,让人感慨“女大十八变”,同时观众们也十分期待葛素媛今后的发展,称赞葛素媛长了一张“女主角”的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