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涉嫌违法曝光张柏芝第三胎 3名记者或判监禁5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0 11: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有三名娱乐记者涉嫌违法取得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的出生证明资料,并且进行公开,而这也让张柏芝感到很气愤,因此将三人诉至法庭。当地警方调查后采取行动,法院本月初向三名娱乐记者发出告票,案件将于2月22日提堂。

 

  据悉,在前年曾有娱乐记者为了曝光张柏芝第三胎孩子生父,将孩子的出生证明公开,指三子名为张礼承(Marcus),跟随母亲张柏芝姓张,父亲一栏没有写上姓名。事后,张柏芝不但强烈谴责有关媒体,还向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作出投诉,该署经调查后转交警方处理。这个结果令娱乐记者很失望,没有找到任何关于孩子生父的线索,而最悲剧的是,他们还因为涉嫌违法而要承担后果。

  根据报道表示,目前警方在调查之后发现记者涉嫌违法取得他人出生证明的资料,并且采取了相应的行动,报道指出,这三名记者将面临着最高刑罚为罚款100万港元以及监禁五年。

  另外, 2018年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发文宣布张柏芝于11月诞下第三子,但是关于孩子的出生年月并没有公开说明,孩子的父亲是谁也没有做出具体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