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孟达病重入院 好友田启文等透露其病情现状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2 09:0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吴孟达目前因为重病而住院休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与吴孟达相识多年的好友田启文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吴孟达的情况,他表示自己最近两个月都没有见到吴孟达了,因此对对方的情况也不是很清楚。

黄一山和吴孟达

  田启文称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但是在两个月之前吴孟达曾致电向他报平安,至于病情状况如何田启文表示不太清楚,但是从朋友那里得知,吴孟达的家人和太太都在香港照顾他,吴孟达本人也暂时放下工作进行修养。

  他还称吴孟达在住院休息的时候也曾给自己打过电话,表示有专业的团队帮忙。不过自己没有到医院去看望吴孟达,他表示自己不想打扰吴孟达修养,有心就好了。虽然没有去医院,但是从朋友那里得知,情况不是太差。

  此外,与吴孟达有过合作的黄一山也表示最后一次见吴孟达是去年11月,当时精神不错,听到病重的消息也觉得好突然,希望吴孟达早日康复。黄一山指之前吴孟达曾到银川拍戏,当地零下10几20度,他听闻吴孟达冻到身体有点不适,由于返港的话要接受隔离,之后再回来工作又要再隔离,所以吴孟达索性转到澳门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