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日本迷你专辑《LOVEHOLIC》首次摘得Oriconweekly榜单桂冠,荣登BillboardJapan周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3 15: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NCT 127摘得日本Oricon weekly榜单桂冠。

  NCT 127凭借2月17日发行的日本迷你2辑《LOVEHOLIC》继摘得OriconDaily专辑榜单桂冠之后,荣登weekly专辑榜单冠军宝座,再次印证了在当地获得的火热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NCT 127是第一次荣登Oricon weekly专辑榜单冠军宝座,令人感受到了NCT 127在日本获得提升的地位。

  同时,该专辑荣登Billboard Japan Top AlbumSales周榜一位,日本LINE MusicDaily排行榜一位,Rakuten Music实时排行榜一位,iTunes Top Album榜单11个地区一位等,印证了全球关注。

  NCT 127日本迷你2辑《LOVEHOLIC》不仅收录了强烈魅力的主打曲《gimme gimme》,还有《First Love》、《Lipstick》、《Chica Bom Bom》、《Right Now》等以“爱情”为主题含有多样信息的5首日文新曲和韩国正规2辑的主打曲《英雄(Kick It)》,总共由6首歌曲组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