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怎么解决“初遇CP”之间的n个误会?在线等,挺急的!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6 08: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四年转瞬而逝,璇玑从旭阳峰学成归来。牢记着当初与司凤的四年之约,璇玑踏上了除(寻)妖(找)历(司)练(凤)的旅途。在瞿如鸟之战中,璇玑终于与心心念念的司凤重逢。但二人却因为种种误会而有了隔阂。历练之路上演了一场场璇玑追,司凤拒的情节。

  传音铃铛被没收,四年未联络

  簪花大会结束后,司凤留下传音铃铛,千叮咛万嘱咐,让璇玑醒后第一时间联系他。不凑巧的是,每一次情深意切的传音都被错过,论错过传音的108种方式也不过如此了。

  不久,璇玑跟随昊辰师兄来到旭阳峰修行。为了让璇玑更专注修行,摆脱杂念,昊辰将她的物品一律没收,这其中便包含司凤留下的传音铃铛。

  虽然二人自此断了联系,但璇玑一直把司凤放在心上,期待着四年后一起历练。而司凤因为一直联系不上璇玑,内心既担忧又失落。

  懵懂璇玑“喜欢”六师兄?

  在六识残缺的璇玑心里,爱情、亲情、友情的定义并不清晰。她也不懂得“喜欢”背后的特殊含义,总是大大方方地将“喜欢”一词用在自己珍惜的所有人身上。

  被关在明霞洞时,意外恢复味觉的璇玑天天盼望着六师兄敏言送来的饭菜。所谓爱屋及乌,在璇玑这里则是“爱饭菜及敏言”。天天期待着美食,自然也就天天盼望六师兄的出现了,于是璇玑就认为自己喜欢六师兄。

  司凤并不知道璇玑对“喜欢”一词的独特理解,误以为璇玑与敏言已经定情,满心苦楚无处诉说。他收起内心的思念与不舍,冷冰冰地回应:“过去的,从前的,也没有办法再回头。褚璇玑,你为何还要来招惹?我这次出宫历练,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你。”

  六识,找还是不找?

  璇玑天生六识残缺,不懂人间情爱,她有时会自卑地认为自己是个怪人。亭奴告诉她,如果想找齐六识,和拥有真正的眼泪,就必须集齐万劫八荒镜的碎片。但昊辰师兄又声称万劫八荒镜不仅不能恢复六识,还会蛊惑人心、引起执念,万万不可接触。在师兄的劝说下,她放弃了寻找六识的念头。

  而司凤一直牢记约定,要为璇玑找回六识。为了得到一块碎片,刚刚闯过十三戒的他,忍着割肉蚀骨的痛进入苦水河。

  重逢之时,已经戴上情人咒面具的司凤想将碎片交给璇玑,却遭到拒绝。他以为只有自己一厢情愿寻找六识,以为自己所有的坚持都是枉费,殊不知璇玑也一直纠结苦恼。

  璇玑与司凤互相挂念,但因为误会而产生隔阂。究竟怎样才能解决“初遇cp”之间的这几个误会,上演甜甜的恋爱呢?快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播出的《琉璃》,精彩等你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