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吴孟达病情加重转入ICU 去年底患上肝癌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7 14: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香港媒体方面报道称演员吴孟达因为患病而住院治疗,目前家人也都陪在吴孟达的身边,进行照料。得知吴孟达生病住院的消息之后,网友们也十分担忧,祈祷达叔可以健康平安。

 

  27日,港媒再次爆料称吴孟达目前病情加重已经转入ICU,虽然每四个小时都要打一次止疼药,但是目前已经不起作用了。

  媒体方面称吴孟达今日病情情况转危,已经转入ICU治疗,医生通知家人到医院来看他,好友田启文也赶去了医院。港媒还透露近日有不少好友来探望,吴孟达不停向好友说好痛、好辛苦,他每个四小时打一次止痛药,但已经起不到作用了,消息公开之后也让人十分担心。

  在22日的时候,吴孟达的好友田启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吴孟达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发现自己患上了肝癌,因此暂停工作进行治疗,因为怕影响到吴孟达休息,所以自己还没有去看望。同时他也透露周星驰在听闻吴孟达生病的消息之后特地向自己询问吴孟达的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