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孟达因病去世 终年69岁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8 09: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6日,娱乐圈有很多话题,热门剧开播,各种热门综艺排名出炉等等,但是最能牵动所有人的事情只有一件——中国香港著名演员吴孟达先生因病离世,终年69岁。

  26日,吴孟达生前好友田启文介绍说,吴孟达因病情恶化于早上转入ICU,随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直到去世。

  听闻这个消息后,所有网友无一不感到震惊,都不太敢相信这样一位陪伴很多人成长起来的人突然的离世。春节期间上线的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中还有吴孟达客串的身影,仅仅过去半个月,他就与我们天人两隔。吴京、黄磊、李荣浩、小沈阳、林俊杰、胡军、大鹏、杨蓉、尹正等众明星纷纷发文悼念吴孟达,就连人民日报与央视新闻也发布了对吴孟达的悼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