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吐槽大会》汪东城表示:团要长久最好让队友爱上你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09: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汪东城参与了《吐槽大会》节目,他在节目中也谈及了偶像团体能够长久的秘诀,表示:团要长久最好让队友爱上你。

 

  这期节目中,弹壳和汪东城两人都作为嘉宾参与,现场汪东城吐槽弹壳是一个已经解散的说唱团队的队长,现场教学怎么才能让团长久。他表示作为飞轮海的自封队长,自己十分清楚。

  他表示:“当队长就是要和你的队员相处融洽,队员之间的感情要好,温度才能凝聚,最好让你的队员爱上你。”他称自己就做不到,所以团队解散了,还cue吴尊,表示“你看吴尊爱的还是他老婆”。劲爆发言引发热议。

  据悉,当年汪东城所在的组合飞轮海是十分有人气的偶像组合,也拥有着非常多的粉丝和较高的知名度,一度成为华语乐坛的代表人物,不过后来组合成员开始各自单飞,飞轮海也在不久之后宣布解散,让人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