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雪《辣妈学院》分享女性职场经验 表示拒绝一成不变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8 13: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深圳卫视时尚生活服务类节目《辣妈学院》迎来最新一期,著名演员杨雪受邀做客节目。她身穿亮黄卡通毛衣搭配黑色牛仔裤,利落的麻花高马尾,气质俏皮活力。杨雪在节目现场分享了自己在职场一些经验,表达了“要拒绝一成不变的生活”这样一个非常犀利的态度,引起了许多在场女性的共鸣。

  这期节目的主题是“女性职场的种种难题”,杨雪与现场的许多女性一起讨论很多相关话题,她自己也输出了许多非常有建设性的观点。节目中大家一起围绕“对于女性来说,工作和家庭真的能兼顾吗?”,“人到中年进入职业瓶颈期,应该继续守住,还是去寻求突破?”,“职业发展中,一定要懂得自我营销吗?”等十分热门的女性职场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杨雪对于每个话题都非常认真地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表达她对这些话题的看法。其中最让大家感到共鸣的就是杨雪表示“人生不管在什么阶段,如果一成不变的,很亏!当你的心理年龄、你的状态一直给人一种年轻的、向上的、阳光的感觉,你就会让别人羡慕你。”这种新时代的女性观点受到了在场的一致好评。

  杨雪上次上节目时还在婚姻初期,也是初为人母,而如今婚姻已经走过12年,女儿也长成大姑娘了,对于家庭、事业、育儿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传递给了观众许多她自己的亲身经验,给大家一个非常正能量的输出。期待杨雪即将给观众带来的《皓衣行》、《中国大船》等优秀作品,同时也希望杨雪能够多多表达的正能量观点,给新时代女性更多指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