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儿子吴韦仑曝吴孟达临终遗愿:要好好照顾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9 08: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已故艺人吴孟达的告别仪式正式举行,圈内众多好友也现身送别达叔最后一程,包括刘德华,吴君如,周星驰等,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羡慕这群人的友情。

 

  3月8日,吴孟达遗体送往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家人现身送他最后一程。吴孟达儿子吴韦仑接受采访,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何时返回马来西亚,并透露了爸爸临终前的遗愿:“好好照顾妈妈”。他还说道,其实自己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很多,虽然达叔很忙,但都会抽时间陪伴家人。

  2021年2月27日,吴孟达因肝癌在香港仁安医院离世,享年69岁,让网友们十分不舍。据悉,吴孟达的丧礼3月7日在香港举行,8日举行大殓仪式,随后火化,原计划举办的吴孟达追思会取消。田启文称,吴孟达遗嘱早已立好,并不存在子女争产的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