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泉佑唯原谅未婚夫 考虑到孩子拒绝与未婚夫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8 10:2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媒方面爆料称艺人今泉佑唯的未婚夫渡边Mahoto因为涉嫌违反日本的儿童色情禁止法被捕,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但是今泉佑唯在得知未婚夫犯下这样的错误的时候并没有选择分手,而是原谅未婚夫。

 

  根据消息表示,今泉佑唯未婚夫渡边Mahoto在17日因为涉嫌违反日本的儿童色情禁止法被捕。据悉,渡边在2020年11月曾要求一名15岁的女高中生粉丝发送不雅照,还威胁对方如果把事情说出去就将照片公开。这件事情在今年1月底被曝出,随后被害女高中生报警,17日渡边Mahoto正式被捕。该事件也引发了热议。

  相关消息表示,今泉佑唯与渡边Mahoto两人在2021年1月21日宣布结婚,并且今泉佑唯已经怀孕,但是没想到两人婚礼还未举办,未婚夫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日媒方面爆料,得知未婚夫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尚在孕期的今泉佑唯气到入院,身边人以及事务所都劝她赶紧分手,但今泉考虑到孩子,认为孩子需要父亲,于是决定原谅渡边Mahoto,拒绝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