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闪耀出街晒美图 造型休闲随性尽显利落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9 17: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孟子义释出一组出街美图,并配文称:溜达溜达,春天来了。写真中,孟子义穿着亮片元素点缀的毛衣,配上修饰腿型的铅笔裤,脚上一双带有流苏铆钉元素的马丁靴,增添了不少利落感觉,随意挎着一个老花图案的水桶包,整体造型休闲随性、减龄洋气。仔细看,包包内还暗藏小心思地放了一个兔子玩偶,少女心满满。

01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02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03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04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借助各种道具,孟子义也摆出了不少姿势,时而可爱、时而温柔、时而干净利落,每一次和镜头的互动,她都十分投入,看着这些写真,仿佛和她一起在这个甜品店中度过了一个慵懒的下午。

05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06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07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08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时尚可塑性较强的她,可以是高马尾的明朗率性,也可以是随意披散微卷长发的慵懒性感,时而清新甜酷范儿,时而利落时髦范儿,多重清新色彩邂逅春日心动,仿佛迎面吹来一股凉风,倍感舒适惬意。十分期待她更多的时尚惊喜,以及更好的影视剧作品。

09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10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11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12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13 孟子义闪耀出街美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