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只小恐龙》创意无限,脑洞大开引众多小朋友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4 14: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只小恐龙》本剧采用了备受儿童喜爱的恐龙题材,讲述了北方恐龙小学丙班新来的转学生小霸王龙奇力,迅速与三角龙粉粉、翼龙小飞结识成为朋友,三只小恐龙在校园共同成长,帮助同学,解决校园淘气生的恶作剧,体会逗趣愉快的校园生活。

  《三只小恐龙》风格跳脱欢乐,故事轻松诙谐,幽默逗趣。世界观设计融合远古恐龙时代与科技幻想,创意无限,脑洞大开!

  同名漫画绘本开发中。

  集数:26集

  每集长度:15分钟

  目标受众:4-7岁学龄过渡期儿童

  主题:校园、友谊、成长

  导演:罗蓉

  制片:张丹丹

  编剧:于湃 场景:李飒、后思豫、绳晓冬、邢竹音、马智程角色:刘浩、刘镕宾剪辑:刘广超、王明宏分镜:汤俊宇、张小雪、程前、刘威、刘柳动画:刘威、于天赐、芦斯文、程前、刘柳、李诗萌、金钰鑫、马智程、邢竹音、刘洋洋、康建、郭亮音乐:齐佳琳配音演员: 王雪沁、唐宗泽、周宗禹、吴凡、张艺雯、王亚林、崔志昂、许包涛人力主管:胡奡凌

市场主管:郭乃源

  网络技术主管:刘名扬销售经理:王宪佳

  导演助理:左洁文、刘竞雄

  制片助理:那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