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技引领,创新赋能,航天云膜挑战不可能背后的引领者之道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7 14: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3月24日第30届中国国际汽⻋用品展览会(北京雅森展)在北京拉开帷幕,航天云膜携旗下创新科技产品震撼亮相,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专业的产品口碑,以及创新的营销模式,再次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展会首日,人气爆棚,大放光彩,引发众多经销商及市场消费者的广泛热议。

  作为汽⻋后市场的专业品牌,航天云膜不断发挥与生俱来的航天科技优势,与中国航天42研究所强强联合,打造行业尖端研发实验室——航天云膜创新材料研究中心,专注航天科技⺠用化发展,引领汽⻋膜技术创新取得历史性突破。同时积极参与制定漆面保护膜行业标准,以航天标准对接世界一流,凝聚中国⻋膜行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时隔一年,本届北京雅森展会规模盛大,大咖云集,吸引来自全球的汽⻋用品生产商同台竞技。航天云膜震撼亮相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E1B11展位,实力推出明星产品:X9—5G全功能膜,将PET 优质基材与核心科技完美融合,添加航天级亲水防雾涂层,打造5G 时代全能高效超能护卫。同时展出了改色膜新品梵度23,以前瞻的色彩思考,大胆的色彩应用,为⻋主找到彰显自我个性的色彩表达。现场人潮涌动,赢得众多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

  航天云膜总经理张楠:汽⻋贴膜,是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必然产物,它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好汽⻋生活的个性化需求,也为广大⻋主提供全方位的整⻋保护和个性化的色彩蜕变。此次北京雅森展,航天云膜以“笃行·再⻜跃”为主题,携全系焕新产品矩阵,震撼亮相。旨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把握行业重大机遇,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 勠力同心,奋力开创新辉煌。

  为了让到场来宾真正感受到高端品质⻋膜的超凡实力,航天云膜特邀专业技师,进行新产品现场贴膜演示和功能测试,并在现场设置贴膜体验区,通过观众互动贴膜,让到场来宾亲身体验源自中国航天的优质好膜,这一举动,赢得众多经销商以及市场消费者的⻘睐。

  不难发现,历届北京雅森展,航天云膜都会有大的动作,此次展会航天云膜同样也是吸睛的存在。中国汽⻋行业首个偶像女团选拔赛,航天云膜“星际少女Aero Girl”,精彩绝伦的才艺比拼,赢得台下掌声阵阵。现场特设精彩互动环节,通过膜王教学、膜王battle、膜力王中王等趣味互动,让观众参与其中,同时有精美礼品送出,现场热度持续高涨。行业KOL现场助阵,全程深入互动,航天云膜抖音官方账号直播 。

  2021年,面对全新的挑战,航天云膜将继续秉承中国航天科技精神,以航天科技引领⻋膜技术创新,携手广大同行笃定前行,专注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从品质到品牌的优质好膜,共建汽⻋后市场产业生态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