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气!Stray Kids在Spotify中全球累计流媒体达12亿次

http://www.yule.com.cn 2021-03-30 15:1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Stray Kids组合在全球音源流媒体平台Spotify注册的音源流媒体总和突破了12亿次。这是统计的从Stray Kids的出道曲《Hellevator》开始到最新合作曲《Going Dumb (with Stray Kids)》的流媒体总数值。

 

  特别是组合每张专辑都收录了亲自作词作曲的主打曲和收录曲,与粉丝们分享了组合的成长史。不仅尝试了新鲜的音乐,还散发出对音乐的热情,展现了循序渐进的发展面貌,组合首张正规专辑《GO生》的主打曲《神Menu》发挥了真正价值,使组合一跃成为"麻辣味类型开拓者"。

  据悉,组合19日发行的全球合作音源《Going Dumb (with Stray Kids)》,提高了全世界听众的满意度。从19日到29日,该歌曲获得了西班牙-巴西-阿根廷等42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歌曲榜单1位。

  另外,组合将参加4月1日首播的Mnet选秀节目《KINGDOM : LEGENDARY WAR》,展现只属于Stray Kids的舞台,吸引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