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歌行》热血开播 吴磊饰阿诗勒隼展草原特勤雄姿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1 14:4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国产原创同名漫画、由华策影视出品、朱锐斌执导、吴磊主演的古代传奇励志大戏《长歌行》于昨日热血开播。吴磊在剧中饰演鹰师特勤阿诗勒隼。该剧从官宣定妆照与定妆视频之日起,便因强大阵容和超高质感的造型未播先火,开播后,更是引起广泛讨论,期待值和热度一路走高。

  吴磊饰演的阿诗勒隼,是草原部落的鹰师特勤,执剑引戈,骁勇善战,一出场便以锐利的眼神和颇具异域色彩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为隐藏身份观察大唐宫廷与民生,阿诗勒隼将一双剑眉鹰目隐藏于面具之后,但在阿诗勒部与大唐的蹴鞠比赛中不凡的身手依然引人瞩目。策马扬鞭悍野不羁展鹰隼之姿,吴磊演绎下的阿诗勒隼也收获了众多网友“古装颜值天花板”的高度评价。

  《长歌行》中的吴磊,成功跳出了少年感所带来的观感限制,不同于《斗破苍穹》里萧炎的忍辱负重成长线和《穿越火线》里路小北的纯粹热血成长线,阿诗勒隼从一出场便已经是一位身经百战的年轻统领,角色本身的阅历与成熟度相较于吴磊之前的所有角色来说都是一个质的区别。在角色内外塑造上也自然比之前的角色更具有成熟男性的深沉。能够跨越年龄将这样一个角色演绎出观众心中的“行走荷尔蒙”,吴磊本人愈发成熟稳重的气质和魅力不容小觑,而他对于原著角色的反复熟悉与对角色身份性格的细腻解读也是能够引起观众代入感的重要因素。

  之后的剧情中,大唐内廷生变,化名为阿准的阿诗勒隼与逃亡至幽州的长歌再度相遇且不打不相识,渐生英雄相惜之感。隐姓埋名的阿隼能否顺利完成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期望,单纯的情愫与复杂的身份之间又将发生怎样的冲突与妥协,茫茫草原与攘攘大唐之间的杀伐与斡旋又会引出怎样的迷局,期待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