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砚辉张宥浩主演《了不起的老爸》改档至6.18父亲节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4 16: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周青元执导,徐逸洲编剧,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发布“约定”版海报,宣布改档至6月18日上映。该片原定于4月9日上映,如今推迟两个月,选在了父亲节档期。影片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每一位了不起的老爸送上特别的祝福。

 

  一个患有先天疾病却怀有“马拉松梦”的少年肖尔东(张宥浩饰),一个固执逼迫儿子预习“盲人生活”的出租车司机父亲肖大明(王砚辉饰),互不理解的父子俩,却在一场马拉松比赛中“互换身份”,并肩站在了起跑线上……电影《了不起的老爸》通过对“命运”持有不同态度的一对单亲家庭父子,讲述了一个用爱向阳而生的故事。

  身患顽疾的儿子肖尔东(张宥浩饰)怀有马拉松梦想,不甘心“闭着眼睛弹钢琴,走盲道”,开出租车的老爸肖大明(王砚辉饰)拼劲全力阻拦儿子跑步,不惜将儿子锁在屋里,甚至开车追上街头。父亲肖大明为儿子肖尔东默默付出,乃至重整旗鼓陪儿子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情节,深深的打动了无数观众。“希望带着父亲一起去看这部电影”也成为观众最大的心声。

  电影中,龚蓓苾饰演看似严苛、实则内心温暖的甜辣教练夏露,在面对与病魔抗争勇敢追梦的父子俩时面冷心热,最终帮助他们并肩站上赛场,奔向终点。李小胖、鹤男、赵亮、李彧、刘金山、冯文娟也出演该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