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泷泽秀明谈杰尼斯Jr制度改革 公司需要对孩子们负责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8 14: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杰尼斯在去年宣布引入新制度,对于年龄到达22岁后仍未出道的Jr.,若公司和Jr.双方无法达成合意,双方将随时可以提出解约。对此,公司负责人之一的泷泽秀明也回应表示,公司需要对孩子们负责,因此才会有这样的制度改革。

 

  泷泽秀明表示:“公司希望能够推出货真价实的偶像,他们想要跟Jr.们达成一致意见之后共同积极地创造出未来的杰尼斯偶像,并且公司就像是父母,Jr.们像是孩子,公司需要对孩子们负责。”

  泷泽秀明是日本著名偶像艺人,1995年通过公司的面试,并且成为艺人,此前曾担任过杰尼斯Jr的领队,有着很好的领导才能。2019年泷泽秀明正式就任杰尼斯关联公司“Johnny's Island”的社长,2019年9月杰尼斯公司官网发布董事人事任命通知,泷泽秀明担任事务所董事副社长。一直以来泷泽秀明都十分努力在管理杰尼斯事务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