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华娱影视与湖南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重点文化项目纪录片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9 12:2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8日,湖南华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湖南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在湖南广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华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谢向君、湖南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主任伍彦共同签约见证了战略合作的开启。

  双方就长期联合打造深度精品纪录片,内容共制、研发等领域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这也意味着纪录片的研发生产与电视平台的强强联合,将发挥出更大的合作优势。共同打造开放融合的视听产业,积极开展业务沟通与交流,加强技术与内容合作,孕育出高品质纪录片作品。

  纪录片是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以真人真事为表现对象,并对其进行艺术的加工与展现的,以展现真实为本质,并用真实引发人们思考的电影或电视艺术形式。纪录片的核心为真实。电影的诞生始于纪录片的创作。

  湖南华娱影视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初心,致力于创作出高品质的影视文化作品,此次与金鹰纪实频道强强联手,制作方与播出方的结合,共同打造重点文化项目纪录片,深度挖掘中国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让中国文化走出去,实现真正的双向共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