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铭恩友情出演尔冬升新戏《海的尽头是草原》获导演力赞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9 13:2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5日上午,由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锡林、于冬任出品人,于冬任总制片人,尔冬升执导,李锦文监制的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影片的主演阵容也首度曝光:陈宝国、马苏、阿云嘎、王锵、张铭恩等都将出演。

 

  《海的尽头是草原》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全景式再现了60年前那一段永远镌刻在历史丰碑之上、流淌着民族大爱的共和国往事:新中国遭遇严重自然灾害,大批来自南方的孤儿面临营养不足的威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在中央政府的指导下主动请缨,将3000多名孤儿接到大草原,牧民们本着“接一个,活一个,壮一个”的原则,以博大的胸怀接纳并养育了这些孤儿,成就了一段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佳话。

 
 

  谈到邀请张铭恩参演这部电影,尔冬升表示,非常感谢张铭恩此次参演,并高度认可张铭恩对于参演角色的积极性及用功程度,并没有因为角色戏份多少与否而怠慢工作,据悉,这不是尔冬升第一次与张铭恩合作,此前二人就因节目《演员请就位》结缘,相信第二次合作将会有更多不一样的火花擦出

 

  此外,该片还云集了陈宝国,马苏、阿云嘎、王锵等优秀演员加盟出演,相信一定是一部众望所归的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