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 两人和平分手将共同抚养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0: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演员冯绍峰和赵丽颖的工作室发文宣布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离婚原因是聚少离多,今后将会共同抚养孩子。

  23日,赵丽颖工作室和冯绍峰工作室双方发文宣布两人离婚的消息,声明表示:“赵丽颖冯绍峰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而在宣布离婚的消息之后,冯绍峰也发文祝福赵丽颖,表示:“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据悉,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通过多次合作而结缘并且相恋,之前曾被多次目击一起约会,恋情曝光。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赵丽颖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2019年3月8日,冯绍峰发文宣布妻子赵丽颖产下一子。

  此前,就曾有消息爆料两人已经离婚,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