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安赛区曲江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站精彩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9:3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安赛区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联合出品,腾扬广告、光奇创美传媒联合主办。

  会有花开满春,也会有追梦成功。4月17日至4月18日,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安赛区曲江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站连续两天精彩开唱,近60名怀着音乐梦想的歌者,在舞台上绽放最美的歌喉。

  《中国好声音》是一档于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专业励志音乐评论节目,始终坚持用音乐传播最动听的正能量,用歌声唱出恢弘辽阔的中国梦,用声音谱写每一个平凡人生的点滴梦想。每一季《中国好声音》海选赛事,没有年龄美丑的界限,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歌者提供最优质的舞台。本届西安赛区海选及总决赛共计规划超过百场比赛,赛事持续至2021年6月,将集结陕西省内优秀歌者、著名主持人及评委,结合西安本土文化,引导和弘扬青少年追求真善美价值观,唱出最美的西安好声音。

  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秉承金鹰一贯的国际化风格与时尚定位,以经营中高档服饰品牌为特色,同时保持齐全的商品门类,为都市职业精英、高尚人士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

  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恪守“比承诺做得更好”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价格”“品质”“满意退换”三大承诺、顾客退换一站通等数十项便利、维修服务。服务设施随顾客需求的提升而不断完善,确保领先同业标准。通过内部时尚杂志《GE MODE》和国内一流的“时尚金鹰网”平台,为顾客提供最新资讯搜索、个性电子邮件订阅、专家咨询、顾客交流、VIP消费查询、网上订购、快速投诉等全方位的互动服务。

(恭喜以上选手晋入西安赛区半决赛)

(恭喜以上选手晋入西安赛区复赛)

  本届赛事由灿星制作、浙江卫视联合出品,腾扬广告、光奇创美传媒联合主办,迈瑞可文化传播协办,沃顿庄园、菲尔比科技提供战略合作支持,密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益生计划、联动云共享汽车特别赞助,将于3月至6月到达高潮。

  详情请搜索关注“光奇创美传媒”公众号,歌唱最优悦的旋律,表达最真实的情感,踏上为梦而唱的征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