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麋先生、白安送上生日祝福 萧秉治邀跑步练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8 13: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28日过生日,昨天趁着《全明星运动会》节目的练习日,唱片公司和近50位歌迷密谋生日惊喜送鼓鼓,他一度感动到说不出话来,看着歌迷应援、准备生日蛋糕和卡片,以及工作人员扮装成米奇、米妮、唐老鸭和“美女与野兽”的贝儿公主,极具用心,一旁的小刀也忍不住大喊:“你没哭我都快哭了!”话才一说完,鼓鼓就感动到落下男儿泪,这次在歌迷和蓝队陪伴下提前庆生,他也感到格外有意义,他说:“一边是陪伴我许多的歌迷,一边是陪我撑到最后的队友,没有歌迷我可能也无法参加这个节目,很感谢大家。”

  为了给鼓鼓难忘的生日惊喜,工作人员事前先偷探鼓鼓口风,聊到小时候妈妈曾带他去加州迪士尼乐园,至今难忘,因此工作人员及歌迷为了让他重温回忆,既然现在去不了迪士尼,就把迪士尼乐园搬来体育馆,“盛装”打扮成米奇、米妮、唐老鸭和贝儿公主,一起舞动《缤纷了每一天》,原本正在练球的鼓鼓又惊又喜:“我完全没想到会有,刚还在想怎么投进这球。”一心只想着练习的鼓鼓,完全没发现这个计谋,前一天甚至为了练球还练到半夜一点。

  看到眼前这一切,鼓鼓感到幸福万分,他也把生日愿望全都送给身边的人,“希望我的歌迷可以幸福,蓝队队友可以幸福,工作人员也幸福。”同门的刘若英、萧秉治、麋先生、白安也写了卡片祝福,知道鼓鼓因为节目练出好身材,萧秉治说:“请带我一起跑步,让我也拥有你的好身材。”白安则要他注意筋骨,麋先生则说:“生来就是个表演者的你,日日夜夜的努力都有了回报,快活慢活都希望你永远对这些事乐此不疲”,同样也欣赏鼓鼓认真模样的刘若英,也为他加油打气,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他也希望将这份幸福,展现在8月21日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举办的《听到请回答Connecting…》演唱会。更多鼓鼓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鼓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