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都暻秀-车银优爱豆届的代表人人物 电影圈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8 16:4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分贝》于近日公开了主演阵容,其中演员车银优的加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作为人气爱豆,车银优在世界各地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而他在很多电视剧中的表现也备受期待和欢迎,如今正式进军大银幕也让人十分看好。

 

  据报道称,车银优此前出演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等电视剧,展示了稳定的演技,拥有广大的粉丝团, 这样的车银优比起选择电影处女作主人公,而是选择了与前辈演员一起合作,实行分阶段成长。车银优在《分贝》中饰演年轻有信念的海军,以敏锐的听力听取潜水艇声呐的音探一角在电影界出道。

  消息表示,其实偶像出身的演员们的电影界出道门槛要比电视剧更高。即使作为主角出演,在票房和评价上也会经常尝到苦头。因此,比起直接作为主角出演,通过配角与前辈演员们合作,逐渐成长,对巩固电影演员的地位更加奏效。

  这其中以《Cart》电影出道的EXO成员都暻秀就是其中的代表,都暻秀拍摄完《纯情》《哥哥》等电影后,即将拍摄《The Moon》和《不能说的秘密》,与前辈、同事演员一起一步步走上主演之路。

  同样值得称赞的还有IU,IU通过电视剧《我的大叔》《德鲁纳酒店》等成功积累了演员生涯,之后选择出演《Dream》,IU在《Dream》中虽然比重不大,但是选择了和很多演员一起演戏。

  媒体表示,从这一点来看,车银优的选择可以与他们的步伐相提并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作为男性偶像,车银优能否走上成为电影演员都暻秀的道路也值得关注。出演电影的车银优究竟会走什么样的路线,作为粉丝来说,将会拥有关注不断成长的演员的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