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N新土日剧《打包袱-盗取命运》获MBN电视剧史上首集最高收视率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2 10:5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5月1日首播的MBN新土日剧《打包袱-盗取命运》第一集收视率(以全国收费家庭为准)为3.1%,最高收视率达到了3.9%,创造了历代MBN电视剧首播的最高收视率纪录。从第一集开始,丁一宇和权俞利在史剧中的演技就牵动了观众们的心。

 

  据悉,该剧是以讲述朝鲜时代风俗“打包袱”的故事为背景的电视剧。丁一宇(饰 巴宇)为了和唯一的儿子维持生计,不分日夜地工作,对他来说,当劫匪也是其中之一,但由于失误,他将光海君的女儿、翁主权俞利(饰 秀京)绑了过来,丁一宇的演技用粗鲁的语气和鲁莽的行动完美地表现出底层人民的生活,获得一众好评。与此同时权俞利的精彩表演也引人注目,温柔的语气,高贵的神情以及优雅的手势让翁主魅力倍增。

  据悉,电视剧《打包袱-盗取命运》是以光海君统治下的朝鲜时代为背景的浪漫史剧,该剧讲述了生计型绑匪错绑了翁主而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该剧每周六、周日晚上9点40分播出,在首播开始的同时,视频服务网站"wavve"将独家公开OT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