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说谋女郎不能是整容脸 会适量避免与整过容的演员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8 13: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导演张艺谋的全新电影《悬崖之上》正在热映,该电影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也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成为大众唉五一档期十分喜欢的一部电影。而张艺谋也在此期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谋女郎不能是整容脸。

 

  张艺谋在采访中谈及了自己的选人标准,表示会从角色出发,带有自己的审美观念和对人物的理解,有的脸或许生活中不一定那么精彩,但会适合大银幕。他也表示会尽量避免与整过容的演员合作,因为大银幕会把演员的脸放大几万倍,整容过后脸上的肌肉会被破坏。

  不过张艺谋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歧视选择整容的人,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别人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