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赛高!EXO伯贤-西门卓合作曲《Hurt》进入43个国家及地区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2 10:1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根据全球音乐咨询集团REELS CORPORATION透露,EXO伯贤-西门卓合作曲《Hurt》进入43个国家及地区的音源榜单,这一数值中包括苹果音乐6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101个榜单等。值得注意的是,在亚马逊音乐公司的New Releases International中,这首歌排在53位,可见这首歌曲的高人气和受欢迎程度。

 

  据悉,这首歌曲是伯贤在入伍之前与西门卓一起合作的全新歌曲,该歌曲在此前发布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得到了专业媒体的报道和称赞,人气颇高,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大受欢迎。

  边伯贤此前在5月6日正式入伍服兵役,粉丝们对此十分不舍,希望伯贤可以健康归来。据悉,伯贤是EXO组合中第6位入伍的成员,他将会在完成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进行兵役任务,两年后与粉丝们再次相见。

  另外,在入伍之前伯贤发表了个人第三张迷你专辑,专辑销售量突破了10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