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一百零八》成都首映礼,官方商务合作伙伴秀域联合出席共述什邡情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4 18: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3日,汶川地震题材电影《一百零八》举行成都首映礼。秀域董事长李晓宁此前就结缘电影《一百零八》, 此次作为什邡荣誉市民受邀出席首映礼,与同是什邡荣誉市民的孔嘉欢导演合作,传递人间大爱与希望,致敬汶川救灾卫士和英雄。

  共同观影后,作为电影《一百零八》官方商务合作伙伴,秀域决定在全国各地包场108场,盛邀全国人民观看什邡罗汉寺这场真实感人故事,共助什邡建设。

(一百零八罗汉儿部分到场)

  以爱为由,共助什邡

  据悉,电影《一百零八》将在5月15日全国院线正式上线,全国人民也将可以一同重温13年前这个真实故事。电影《一百零八》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孔嘉欢担任编剧及导演,吕星辰、董凡、高亮等主演,吴京作为故事见证人无偿客串,秀域作为官方商务合作伙伴全程助力支持。

  (秀域创始人李晓宁、孔嘉欢导演、地震经历者秀域员工唐仪君、电影制片人万磊合影(从右至左排序))

  “汶川地震距今已经13年了,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为了致敬抗震救灾英雄和白衣天使,我们想借这部电影,把当年发生的故事重新讲给中国观众听。”导演孔嘉欢说。

  电影《一百零八》故事背景是在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中,四川什邡妇幼保健院遭遇严重损毁,大批孕产妇无处可去。危急关头,当地罗汉寺主持顶住压力决定破戒敞开大门,守护她们和新生儿的生命安危,并成功接生108个“罗汉”宝宝,电影名称也由此而来。影片以一位孕妇的视角呈现一段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再现震后医护人员、罗汉寺僧众以及前来救援的部队、志愿者还有守望相助的灾民们的群像。

  漫漫公益路,秀域始终在行动

  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作为四川本土企业,秀域立即停业,组织医护员工奔赴灾区,更有秀域员工随同红十字会深入汶川重灾区参与救治工作。灾后,秀域结缘什邡,与什邡市妇联、市妇儿工委成立“秀域牵手什邡贫困儿童助困基金”,出资对贫困学子进行“一对一”爱心帮扶,帮助受灾儿童得到更好的关爱与教育。此后,秀域每年以12万元爱心助学金切实关怀什邡贫困学子,目前助学基金已累计发放超过150万元,6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得到了帮助。秀域李晓宁女士也因此在2018年获得“什邡市荣誉市民”称号。

  在公益面前,最需要的不是快餐式的一掷千金,而是绵延广阔的文化和精神传承。“捐款是简单的慈善,改变才最有力量。”秀域董事长李晓宁女士曾表示。

  近年来,秀域持续奔赴在公益一线,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关爱和希望。2012年,秀域捐资1000万在四川设立“乡村教师基金”,用于提升乡村教育质量,为贫困学子传播希望种子。在汶川、雅安、玉树地震灾区救助捐款、阿拉善生态环保公益项目、99公益日、2020抗疫现场等等都能看到秀域的身影,据统计,截至目前,秀域总计捐赠款项及物质金额已超2000余万。

  企业是社会的细胞,而社会是孕育企业生长的母体,投身社会慈善事业,反哺社会是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境界和担当。作为一家四川人创办的四川企业,秀域对四川、对祖国这片土地爱得格外深沉,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深度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传递大爱,书写一部部关于温暖和关爱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