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宣!黄子韬、华晨宇、沙溢宣布加入百度潮盛典,首批明星嘉宾阵容解锁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17:3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2日,由百度APP和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国内首台国潮骄傲主题盛典——百度潮盛典将于近期举行。近日来,关于出席盛典明星的猜测不断,究竟谁将成为这场国潮之夜的主角?随着晚会临近,第一波明星阵容终于浮出水面,华晨宇、胡彦斌、黄子韬、姜贞羽、沙溢、宋雨琦将强势加盟,共同演绎诠释国潮魅力。

  据悉,百度潮盛典将于5月22日8点15分在浙江卫视准时举办,届时用户可在百度APP、浙江卫视、爱奇艺、好看视频、百度贴吧等多个媒体平台观看联合直播。

  群星闪耀诠释国潮,共同携手穿越古今

  从第一波官宣的明星阵容来看,百度潮盛典不仅集结了新生代偶像姜贞羽、宋雨琦,还有实力派歌手华晨宇、流量小生黄子韬、大牌唱将胡彦斌和实力演员沙溢,可谓群星荟萃,明星阵容之强大,让网友直呼期待。

  首先是大家熟悉的花花,作为华语歌坛领军男歌手,华晨宇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国潮独门派”。除了唱腔独特,花花也凭着独树一帜的潮流穿搭,成为众多时尚杂志的宠儿,时常刮起“花花国潮热”。花花的穿搭已然出圈,那么在百度潮盛典的舞台上是否有机会听到他的国潮首创呢?

  另外一位个性派穿搭的代表——黄子韬,也宣布加盟了百度潮盛典。《这就是街舞》中黄子韬红色国潮套装穿搭到现在依旧让人记忆尤深。不久前,黄子韬也才刚刚确定加入国潮音乐真人秀《中国潮音》,穿搭仅是他表达国潮的一小部分,作为唱跳俱佳的实力偶像,塑造经典国潮作品比穿搭更令人期待。

  倘若要用歌曲来定义一位男歌手,胡彦斌称得上是“国潮实力派”。除了大众熟悉的《红颜》,胡彦斌还有太多国风旋律的原创作品。例如流行与古典像融合的《诀别诗》,国漫动画《秦时明月》主题曲《月光》都是胡彦斌的原创作品,用音乐助力国潮出圈,国风唱将胡彦斌当仁不让。

  作为实力派演员,沙溢一直以来不断地为影视IP塑造优秀角色,他在《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上塑造的人物形象到今天依旧深入人心。而近来不断在综艺上现身、为观众带来无限笑料的他又将在”潮“盛典上带来怎样的欢笑与惊喜呢,大家不妨一起期待。

  此外,从目前披露的阵容来看,这次百度潮盛典也不乏顶流新生代偶像。其中就包括“国潮唯美派”国风美女姜贞羽。《创三》舞台上一支国风舞蹈吸粉无数的她,可谓是国风型美女的代表人物了。值得一提的还有“国潮新锐派”宋雨琦,韩团出道的她不仅外表精致,也拥有不俗的唱跳实力,让大家对她的内地娱乐晚会首秀也倍感期待。

  你是否也好奇,独具派别的国潮明星在百度“潮”盛典上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在接下来的几天,更多明星嘉宾和节目名单也会陆续得到揭晓,满足大家对于百度“潮”盛典的好奇心。

  炫酷黑科技助力国潮风,趣味互动精彩不断

  事实上,以“科技碰撞国潮,群星穿越古今”为slogan的百度潮盛典不仅仅是一场集结顶流明星嘉宾的狂欢之夜,更是一场将国潮与科技融汇在一起的视觉科技盛宴,是领略国潮古往今来的“时空穿梭机”。

  百度潮盛典将通过高科技元素展现出“5G时代”、“人工AI”是如何成为中国之骄傲,以及“中国文化+科技创新”如何帮助人们享受美好生活,呈现一个正在来临的全新“国潮”时代。更有国潮黑科技带领大家穿越古今,感受大国科技之美。在百度潮盛典中,众多黑科技将会贯穿整场晚会,与明星和在场观众展开亲密接触互动。

  据悉,今年的百度国潮季将全面整合运用百度移动生态产品、技术及流量优势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国潮互动盛宴,助力推动国潮之风。而百度国潮盛典也将以顶级阵容、主持天团、台网互动的豪华配置开启属于每个中国人的骄傲之夜。

  国风与科技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我们不妨拭目以待!5月22日晚8点15,锁定浙江卫视,邀你一起开启科技新国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