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星野源结婚?石原里美退圈从政?哪一条惊到你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9 17: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就在刚刚,先后有两位日本女神级女星登上微博热搜榜,一位排在热搜榜第一,另一位排在热搜榜第四,可见国内网友对这两位女神的关注。

 

  第一件是新垣结衣与星野源结婚。

  据日媒报道,19日,新垣结衣与星野源公布结婚喜讯,两人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讲述的是研究生毕业找不到工作的森山实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上班族浸崎(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二人共同生活中领悟爱情的故事。这也奠定了两人的爱情基础。

  在公布结婚信息之后,星野源发文表示:“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各位,大家好。我是星野源,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私事非常抱歉,这次,我星野源要和新垣结衣结婚了。希望今后也能互相扶持,积累丰富的时间。虽然是两个不成熟的人,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温暖地关注,今后也请多多关照。”让人诧异的是星野源竟然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了这件事。

  不同于很多人的结婚公布,网友们对于二人的结婚竟然都是赞成祝福的,竟然没有看到一方粉丝吐槽另一方的,可见二人在众网友心目中的形象之好。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又一个老婆结婚了…”

  第二件是日媒曝石原里美或退圈从政

  据日媒报道,国民女星石原里美近日在拍摄《深深地恋爱》时,流露出想要退圈的想法。同时,有消息称她曾拜访过业界恩人,答谢他们多年来的照顾。还有消息表示石原里美与日本执政党的相关人员频繁接触,很有可能在明年七月份参加参议院的选举。

  这样一则消息更让人感觉夸张,其实艺人从政这方面的案例此前也有很多,比如施瓦辛格曾在2003年竞选加州州长并且获得成功,指导2011年才卸任,任期长达7年。然而,让正当红并且公认最美女明星退圈从政,也确实足以震惊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