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星人基地落地福州受年轻人青睐 “酷&健康”引爆能量饮料场景变革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3:5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遇到了你”, 5月15日,杨和苏KeyNG空降新锐功能饮料品牌外星人Alienergy的外星人基地——福州MK,他在这里表演了最in、最炸的演出,点燃了诸多年轻且飒的蓬勃之心。

  外星人基地现场布置魔幻而极具科技感,酷炫的灯光闪耀,在台下众多小哥哥小姐姐们年轻而张扬的面庞上流转,似是在外星基地与外星er共舞的超嗨派对。

  来自饮料的线下场景革命 生动诠释外星人精神

  走进外星人基地,一个2.2米的外星人注视全场,与热烈而喧闹的人群,形成了一动一静的矛盾美学,抢足了眼球。这个用射线灯光搭建的几何空间,吸引着众多年轻人打卡签到。

  登上二楼,进入充斥着外星人元素的内场,外星人基地吧台现出,没有人能够忽视的调酒机械臂,正在未来感十足地制作专供外星人的特调。

  外星人Alienergy作为一家新锐功能饮料品牌,与福州MK合作的意义并不仅仅局限于一次品牌活动,而是意在为年轻群体,提供一个线下聚会的娱乐场景。

  福州MK是一家具备相当规模的潮酷年轻人的聚集地,多次举行大受年轻人喜爱的Cos军团、蹦迪大军巡游等多种类型的主题活动。而福州MK的目标群体调性与外星人功能饮料的消费群体有着高度的重合。

  外星人Alienergy选择福州“登陆”的动作背后,蕴藏了外星人品牌方发力线下、精准布局娱乐场的远见。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 做最“酷&健康”的饮料

  据波士顿咨询公司和阿里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年轻人消费者,连同不断扩大的相关阶层,将成为未来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共同推动中国消费市场转型升级。年轻人群更为强劲和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也让本土消费市场发生深刻变革。

  可以说,满足年轻人的心意才会赢得未来市场发展的机遇。面对市场消费需求升级,外星人Alienergy早已意识到,要真正从年轻用户出发,也要不断尝试新变化,积极抢占更多市场份额,避免同质化竞争。

  除了设计潮酷的包装感官体验,外星人Alienergy再次创新升级,新近推出的铝罐包装,包含马黛茶、西柚与经典3种口味,并迎合年轻人对饮料更健康、低热量、不含人工成分的偏好,推出“五个0”配方即0糖、0脂、0激素、0人工色素、0人工咖啡因,拒绝糖分、人工咖啡因等成分,所含的热量约等于同等容量拿铁咖啡的1/5,兼顾了当下年轻人对于潮酷和健康的追求,打破了传统能量饮料亢奋之后带来的疲惫透支感,提神无负担,从根本上满足新时代消费群体的多元需求。

  尤其是外星人Alienergy的独有配方马黛茶口味,则精准地抓住了市场先机。马黛茶有天然提神解乏的功效,是南美当地人保持活力的奥秘,深受梅西等一众球星的痴迷,甚至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从南美空运了180公斤马黛茶来满足南美参赛国球员的需要。

  区别于普通能量饮料和咖啡饮料的高糖高脂,外星人Alienergy添加马黛茶、L-茶氨酸、维生素等天然成分助力能量提神;添加赤藓糖醇作为甜味剂;添加气泡元素补充口感;这种马黛茶加上气泡的组合打开了消费者对能量饮料中添加成分的新认知。

  场景升级与时俱进 要嗨就喝外星人

  值得一提的是,外星人Alienergy创新化地融入了场景需求,打破能量饮料以往“能量激活”、“提神醒脑”、“抗疲劳”产品印象。现代社会工作和生活节奏加快,工作时长增加,加之运动、电竞、音乐节等能量饮料消费场景不断拓宽,外星人Alienergy也正在尝试覆盖能量饮料更多、更日常的适用场景,把能量饮料的消费场景从加班、熬夜、长途驾驶等各类“疲劳”消极场景,扩展到电竞、娱乐、旅行、聚会等更为积极的消费场景当中,这非常符合消费年轻化的趋势。

  从其产品宣传的“要嗨就喝外星人”广告语可以看出,外星人Alienergy的产品品牌形象塑造,是在“潮酷”的同时,要向外传递年轻、快乐、活力无限的元素,是一种精神层面的追求,是一种对于消费场景的认同。这说明在“内容物化”日趋风靡、消费者圈层化成为趋势的大背景下,受年轻人青睐的外星人Alienergy,已经开始构建起其品牌的护城河,使其在能量饮料品牌多存的格局中,始终夺得一席之地。

  可以说,外星人Alienergy正引领着一场饮料界从口味、成分、颜值到场景的变革,而此次在福州地区将饮料产品与福州MK外星人基地的结合,是外星人营造娱乐消费场景的重要一步,而其未来又将如何继续引领能量饮料的年轻新潮流,不妨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