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再否认怀四胎传闻:只是胖了 会努力减肥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08:2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艺人张柏芝方面在综艺《让生活好看》节目里再次否认自己怀第四胎的传闻,表示只是胖了,今后会努力减肥。

 

  此前,张柏芝参加活动的时候小腹凸起明显,被网友们质疑是否已经怀了第四胎,同时也在好奇张柏芝的现男友究竟是谁,对于张柏芝怀四胎的事情网友们也十分在意。不过,张柏芝方面称并非是怀孕了,而且身体胖了。

  近日,她在节目中再次否认怀孕的传闻,称只是吃胖了,自己也会努力减肥。同时,张柏芝经纪人叮当也在节目里称,此前被爆出来的张柏芝绯闻照中的男主其实是自己,还表示:“有点好笑”。

  此前,张柏芝对于“小腹凸起”进行回应,称因为裤子里面又穿了裤子,而且裤头很大,所以才出现凸肚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