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家品牌概念店于北京三里屯盛大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21-05-30 15:4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5月29日百年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首家品牌概念店于北京三里屯南区地下一层盛大开业。全新三里屯太古里Kappa品牌概念店融入品牌发源地意大利的经典元素,同时以品牌标识Omini背靠背为设计灵感,定位为Kappa在中国首家品牌概念店,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

  2021年5月29日 – 百年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首家品牌概念店于北京三里屯南区地下一层盛大开业。全新三里屯太古里Kappa品牌概念店融入品牌发源地意大利的经典元素,同时以品牌标识Omini背靠背为设计灵感,定位为Kappa在中国首家品牌概念店,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高级感、定制化的消费体验,是Kappa品牌焕新升级的又一里程碑。

  Kappa 首家品牌概念店焕新开业开业当天,活动现场汇聚了30余家媒体及时尚KOL前来参加,一同解锁Kappa全新升级的运动潮流新风尚。中国动向集团主席陈义红先生、中国动向集团联席总裁陈晨女士等重要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未来感高级感叠加,以经典基因诠释全新品牌定义三里屯太古里Kappa品牌概念店的设计从品牌广为人知的Omini背靠背图形中挖掘灵感,立足于Kappa历史时间和现代空间的平行切点,将店铺中的废墟感与未来科技感设计元素相混合,爆发出别样的感官与视觉体验。

  步入店内,仿佛置身于蓝色的未来宇宙空间。概念店以“AZZURRO蓝”为底色,这一源自意大利足球国家队的色彩灵感,将品牌最纯粹的DNA——意大利、色彩、激情,都融入在店铺空间中,无需刻意,天生高级。新店设计不仅融入了品牌经典的传承,更代表了品牌持续革新,不断探索未来可能性的态度,成为品牌高光形象的象征,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在店铺中除了可以看到最新发售的Kappa运动时装系列之外,还有专门为注重品质、关注时尚潮流的人群打造的店铺专属系列——SANLITUN Limited Collection。该系列单品以专属的Kappa AZZURRO标识为特征,意在突出Kappa中国首家品牌概念店的标志性意义。 单品上印制的“COULD BE NOTHING,COULD BE EVERYTHING…WHO KNOWS!”标语,也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品牌不断探索未来的决心。

  关于Kappa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