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沸腾人生》开机并公布主创阵容,致敬热血奋斗的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1 20:3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愚恒影业、红珊瑚传媒、陕广影视文化出品,橙蝶影视承制,王之理编剧、徐宗政执导,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沸腾人生》,于6月1日在陕西省宝鸡市正式开机。导演徐宗政,演员韩东君、阚清子等一众主创亮相开机现场。

(《沸腾人生》概念海报)

  《沸腾人生》是首部以我国重型卡车行业为背景的电视剧,讲述了以艾长安(韩东君饰)、沈夏(阚清子饰)为主的华汽子弟和来到华汽厂实习的徐驰(邹廷威饰)等大学生与他们赖以生存的汽车工业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本剧时间跨度为30年,描绘了这群汽车工业者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书写沸腾人生的壮丽画卷。

(演员韩东君饰演艾长安)

(演员阚清子饰演沈夏)

  该剧延续了《奔腾年代》的创作班底,以工匠精神致敬大国工业,透视中国汽车工业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再到 “中国创造”的辉煌历程。

(《沸腾人生》导演徐宗政)

(《沸腾人生》开机现场图)

  电视剧《沸腾人生》入选2021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名单,并在陕西省进行取景拍摄,此次拍摄得到了陕西省委宣传部,宝鸡市委宣传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岐山县委宣传部,眉县县委宣传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陕西宝光集团,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等各级领导和单位的大力支持。

(《沸腾人生》主创合影)

(《沸腾人生》摄制组大合影)

新闻表情